NoDARLING

出现在生活中你眼神某一刻的停顿,是谁在白天笑得开心,为人多么平顺——《网易云》

沙杀语录

“大家好我叫沙一汀EL,EL是Effortless的缩写,就是干什么都毫不费力的意思”


“大家好我叫subs S-U-B-S”


“Ayo,杀老师”


“我和沙一汀是怎么认识的?沙一汀这个人特别书杯,有一次他到我床上跟我说:你是个可爱的人,我喜欢可爱的人”


“我喜欢subs,我怎么可能喜欢subs,应该他喜欢我”


“subs再看彤彤直播”

“放屁我看你直播呢”

“好好好是真爱了来来亲我一口”


“subs是大智若愚,我是大愚若智”


“你要来吗?”

“来啊”


“我们是双杀兄弟”


“你喜不喜欢我你只需要说出那三个字就行了”


subs看沙一汀演出

“他们说我是望夫石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